珉汉都是宝宝

SVT在駐中 92不拆🐶🐰

【凜泉】吃醋(上)

·非常難吃的梗、甚入(x
·下篇可能有車、有人看的話再說_(:з」∠)_
·嚴重OOC 不要打我
·大量帶零大玩耍

(上)

「瀨名君在嗎?」

午休時間,本來也應該像其他班級一樣充滿談話聲的三年A班,因為外頭的人而陷入了沈默的狀態。

「找我?」瀨名泉從位置上站了起來,看著同班同學個個一臉好奇,尤其是那個專職搞事一萬年的天祥院英智,拿著筆記本彷彿要把他盯出個洞似的,就讓他覺得超~煩人啊。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這麼好奇了,畢竟連瀨名泉自己都覺得納悶,他可不記得什麼時候跟“這個人”有交情了?

「呼呼,吾輩有話想跟瀨名君說,可以借用一些時間嗎?」沒錯,這個自稱是吾輩,一副看破風塵世俗的老爺爺,可不是他的戀人朔間凜月,而且他的戀人的哥哥——朔間零。

印象中他應該是不知道自己跟朔間凜月交往的事情、不過⋯⋯。

瀨名泉警惕的看著眼前的人。

「喔呀,不要露出這麼可怕的表情嘛~」朔間零血紅色的雙瞳緊盯著瀨名泉,那一臉把別人都當成自己孫子的欠扁模樣,簡直跟朔間凜月一模一樣。

真是、超~讓人火大。——瀨名泉不由得這麼想著。

「吾輩只是想跟瀨名君做點交流、關於『哥·哥·們』的交流。」特意強調了“哥哥們”這幾個字,目的就是為了引起眼前的人的興趣。

而確實,剛才還一臉警惕的瀨名泉的表情有了動搖。先不說這個時間本來應該在棺材睡覺的老爺爺為什麼會莫名其妙來找他、又莫名其妙的說要做什麼交流,如果他沒有記錯的話,這個朔間零也是個確確實實的弟控。

其他人對於每次他說起遊君這個可愛的“弟弟”的時候,總是一副關愛癡漢的眼神⋯⋯超~煩人啊!他可不是什麼癡漢,他可是哥哥啊!為什麼大家都不能理解弟弟的好!?

不過、也許這傢伙能理解?

「哼~要交流也不是不行⋯⋯」先不管眼前這個笑的一臉混蛋的吸血鬼廢老頭有什麼目的好了,好歹他也是自己戀人的哥哥,稍微跟他打好關係也不是不可以。

然而當一個星期以後瀨名泉被朔間凜月狠狠壓在床上翻來再覆去時,他絕對會很想回來打死今天做了這個決定的自己。

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吼吼,那真是太好了。瀨名君下午也沒課了吧?不如現在就到吾輩的地方去吧?」於是朔間零就在A班眾目睽睽的注視下,拉起瀨名泉的手開心的走了。

「喂,等等!朔間你別拉啊!」

不聽人說話這點兩兄弟還真是一模一樣!

三小時後,輕音部——

「沒錯沒錯,弟弟就是這麼可愛的存在啊!你很懂嘛朔間!」

「呼呼,畢竟吾輩也是有可愛的弟弟凜月呢。」

本來還在懷疑朔間零到底要搞什麼事的瀨名泉,在這短短的三小時以內,就被所謂的“好哥哥才懂得弟弟的可愛之處”這個無聊又沒營養、咳!這個非常具有重大意義的話題給帶跑了。

「嘛、小熊是不是可愛的弟弟我是不知道,不過我的遊君可是超可愛的啊~」瀨名泉興奮的看著遊木真的照片,泛紅的雙頰以及寵愛的眼神讓朔間零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喂、朔間你在笑什麼?超~煩人啊。」瀨名泉不知道什麼時候放下了手中的照片,翹著腿盛氣凌人的看著朔間零「你也差不多該說找我來要幹嘛了吧?」

「喔呀,吾輩不是說了嗎?交流有關哥哥的心得⋯⋯」

「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吧?」

這兩兄弟不管橫看豎看都是一個樣子,自以為是看破風塵世俗的老爺爺,不過是滿肚子壞水的幼稚臭小鬼罷了。

「呼呼,瀨名君⋯⋯小泉在跟凜月交往吧?」似乎是早就料到瀨名泉會拆穿他,朔間零不慌不忙地說著,語氣就像是在說“你今天也喝番茄汁了嗎?”似的稀鬆平常。

但、是、他瀨名泉的耳朵可是聽的一清二楚的,“小泉”是什麼鬼東西啊!?這傢伙簡直比他弟弟還厚臉皮!這麼噁心的稱呼虧他能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來!

好啊!要這樣玩的話他就奉陪到底!

「我是在跟小熊交往沒錯,不過看你這個樣子,應該是早就知道了吧?小、零!」特意加重了那個可愛到讓人想吐的稱呼,瀨名泉自己都被自己噁心到了,他朔間零總不可能還能穩若泰山吧?

然後瀨名泉就在下一秒狠狠打了自己一臉。

「哦?吾輩是早就知道了沒錯,所以才把小泉找來這裡的。」

事實證明朔間零不止穩若泰山,跟本就是打雷不動穩的跟地球一樣!朔間家的人都這麼厚臉皮嗎!?朔間零是這樣,那隻臭熊也是!

遠在2年B班睡覺的朔間凜月打了一個噴嚏。

「唉~把我找來這裡是想怎麼樣?以“哥哥”的身分叫我們分手嗎?」事到如今瀨名泉也不想去管朔間家的人臉皮到底有多厚了,反正就算眼前這個廢老頭真的叫他們分手好了,不要説他不會答應,朔間凜月絕對會是第一個跳出來拿著機關槍把自己的兄長掃射成蜂窩的人。

「怎麼可能?吾輩反而很高興呢⋯⋯」朔間零臉上露出看做溫柔寫做癡漢的笑容,他環抱著雙手,似乎真的沒有打算要幹出叫他們分手的這種喪盡天良泯滅人性的事情。

「高興?」瀨名泉滿臉疑惑,雖然說他的戀人跟眼前的傢伙是親兄弟,但他平常就常常被朔間凜月耍得團團轉了,更不用說是眼前的這個等級比朔間凜月高出好幾個level的人。

他突然覺得,灘上朔間兄弟這渾水的自己真是,超~倒霉啊。

「嗯?有人可以跟吾輩一樣知道凜月的好,這不是很讓人高興嗎?吾輩這裡啊~可是有好多凜月的照片跟故事找不到人分享呢、吾輩也是很寂寞的啊、喔咿喔咿喔咿⋯⋯。」說著,朔間零便拿起紙巾抽抽嗒嗒的用著可怕的哭聲,也不知道是真哭還假哭了起來。

「嗯?照片?」說起朔間凜月的照片,瀨名泉這裡自然是有不少張,不過也都是高中時期的照片。身為控制欲很強的瀨名泉,這種慾望更是確確實實的體現在交往這件事情上。

竟然都交往了,當然會想了解戀人的過去,會想知道在跟自己交往之前的戀人是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可是每當瀨名泉提起想要看朔間凜月小時後的照片時,那隻臭熊總是顧左右而言他的轉移話題。

也就說在交往的這半年以來、更準確來說是182天17分45秒,瀨名泉從來都沒有看過朔間凜月小時後的照片,這點讓控制欲很強的他,非常的不是滋味。

可是朔間零不一樣,他跟朔間凜月是家人,竟然是家人的話就代表是從小生活在一起的⋯⋯

「誒,小零~我們來做個交易⋯⋯不、我們再來好好交、流一下吧?」瀨名泉露出狡猾的笑容,似乎是在計劃著什麼、他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了還在角落喔咿喔咿哭哭啼啼的朔間零面前。

而本來還應該留著眼淚的某人,就像水龍頭一樣的瞬間停住了眼淚,站了起來露出一個跟瀨名泉不相上下的狡猾笑容「看來、小泉和吾輩想的是一樣的呢?那就請多多指教了。」

然後兩個人像是達成什麼共識一般的笑著。

所以說在KNIGHTS裡有著模特界王子稱呼的瀨名泉以及UNDEAD的看板之一朔間零,露出這種笑容真的不會丟了飯碗嗎?

隔天,KNIGHTS訓練室——

朔間凜月依舊躺在角落睡覺,月永雷歐依舊大喊著他的inspiration然後在地板上寫寫畫畫,只不過視線並不在地板。朱櫻司也是依舊抓著他家Leader的衣領警告他不要在訓練室塗鴉,但是視線也不在他家Leader身上。鳴上嵐也是依舊在塗抹著他的保養品,只不過視線跟月詠雷歐還有朱櫻司一樣聚集在那個從一大早就不對勁的人身上。

瀨名泉——身為KNIGHTS裡最注重練習的人,今天自從來到了訓練室,就盯著手機傻笑了三個小時了啊!!

好可怕,誰來救救他們?

雖然說以前也不是沒有發生過瀨名泉盯著手機傻笑的事件,不過頂多三十分鐘就結束了,這次是整整三個小時還沒有要結束的意思啊!

他們也不是沒有在猜手機裡有87%的可能性就是遊木真的照片,或是在跟他傳訊息的對象是遊木真,但之所以會否定這個想法,完全是因為瀨名泉今天並沒有說“你們看我的遊君⋯⋯(以下省略千萬字稱讚遊木真的部分)”這樣的話還不打緊,平常總是恨不得跟全世界炫耀他跟遊木真關係有多親密的瀨名泉,今天居然會防著隊友們在角落看著手機!?

腦子裡閃過瀨名泉劈腿狠心甩了朔間凜月的畫面⋯⋯

嗚嗚,來人快把他們帶走啊!!

「那個、瀨名前輩,您今天好像心情很好?」身為KNIGHTS的末子,決定關心一下自家媽媽⋯⋯呸!自家前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啊啊、是還不錯,話說你們不練習在幹什麼?」看到朱櫻司靠近,瀨名泉終於把靈魂從宇宙拉了回來,他收起手機,不耐煩的看著隊友們。

你都不來練習了我們練習什麼啊!還有!你那個或許在過幾天就會變成前男友的現任男友還躺在角落睡覺勒!怎麼不叫他來練習啊!——來自三個累感不愛的隊友的吐槽。

但是他們當然沒膽說出來就是了。

「啊、我們、正要練習,瀨名前輩不一起practice嗎?」朱櫻司看著走向窗戶的瀨名泉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嗯?你們先練習吧,我講個電話。」雖然說是講電話,但是站在窗戶旁邊的瀨名泉並沒有從口袋裡拿出手機,而是拿起了那個、從一早就讓他們非常在意的、放在窗台上的——紙杯。

⋯⋯沒看錯的話他們似乎還看到紙杯上有一條細線?

心裡否定著瀨名泉就算今天再怎麼犯傻也不會做出“這種事”的三人,在下一秒他們突然覺得自己的臉頰又腫又痛的。

沒錯,他們就這樣默默地,看著眼前可能已經壞掉了的瀨名泉,拿起那個紙杯,開始講起了所謂的“電話”。

嗯、還是一臉興奮的表情。

媽啊啊啊啊啊!!瀨名前輩/瀨名/泉徹底壞掉啦啊啊啊!來人快點派四台救護車過來連著他們也一起載走啊!!

看著已經壞掉的瀨名泉,對著“電話”手舞足蹈地講了將近三十分鐘還越講越興奮的樣子,他們覺得,再不做點什麼的話,明年的今天大概就會是KNIGHTS團員的祭日了。

於是他們決定搖醒再過幾天可能就要變成前男友的朔間凜月。

睡!再睡下去你那精神不正常的男朋友都要跟那個和他講著“電話”的人跑了啊!

「唔嗯、好睏⋯⋯怎麼了?」朔間凜月皺著眉頭,在隊友們鍥而不捨的吵著,他總算是捨得睜開了眼睛。

太好了,朔間凜月起來了!KNIGHTS還有救!他們還有救!這世界還有救!雖然在他們內心深處的真正想法是——這個快要被踢到一邊的現任男友真的能起到什麼作用嗎?

所以為什麼這麼肯定朔間凜月一定會被甩啊!

「誒誒,小凜月去看看泉是在跟誰講“電話”吧?」鳴上嵐擔憂的看著那個還在手舞足蹈的瀨名泉。到底為什麼可以跟紙杯對話的這麼開心啦!所以說紙杯的另一端真的有人嗎?

「誒?小瀨那是⋯⋯在講電話嗎?」聽到自家戀人的名字,朔間凜月也算是清醒了一點,順著隊友們的視線看過去,只看到一臉興奮對著紙杯講話的瀨名泉。

「⋯⋯。」連你這個身為戀人的人都不知道了,我們區區隊友怎麼可能會知道啊!!

他們好累,他們想要退出KNIGHTS。

看著行為怪異,可是表情卻一臉幸福的瀨名泉,朔間凜月突然有那麼一點的不高興。

自從跟瀨名泉交往的半年以來、正確來說是183天34分18秒,他從來沒有看過瀨名泉對他露出這樣子的笑容,就算是面對瀨名泉“最喜歡”的遊君,更甚至是他這個戀人,都沒有看過的笑容。

區區一個紙杯⋯⋯不可原諒!

所以說不要對著紙杯發脾氣,而是要想辦法揪出紙杯另一頭的人啊!!

「誒?真的!真不愧是小零啊!不過今天不行、改天吧?」朔間凜月走到瀨名泉的背後,聽到的就是一句這樣讓他氣到睡意全無的話。

這個“小零”是誰啊!?小瀨什麼時候有關係親密到可以直呼小名的人了他怎麼不知道!明明從來都沒叫過自己的名字!重點是這個人的名字還跟那個混蛋兄長一樣,讓人更火大了啊!

嗯、所以說不是名字一樣,而是對面那個人真的就是你家混蛋兄長啊!

「小瀨!」朔間凜月突然從背後環腰緊緊的抱住瀨名泉。

「什麼!?小熊你幹嘛!?」正興奮講著“電話”的瀨名泉,被人這麼從背後突然嚇了一跳,手上的紙杯也隨著他的動作掉到樓下。

「⋯⋯小瀨才是,對著紙杯在幹什麼?」看著瀨名泉竟然還“依依不捨”的看著那個紙杯,朔間凜月就覺得一肚子火。

——我跟紙杯哪個重要啊?他第一次有種想問出這種問題的衝動。

「在講電話。」瀨名泉疑惑的回頭看著這個還不願意放手的戀人,感受到戀人用頭在他肩膀上蹭來蹭去的,剛剛被打斷的不悅也在一瞬間煙消雲散「小熊你是怎麼了?剛剛不是還在睡覺?」無奈的摸了摸眼前柔順的黑髮,他家這隻熊還真是會撒嬌啊⋯⋯。

尤其是在剛剛看了“那些照片”以及聽朔間零講了“那些故事”的瀨名泉,更是在一瞬間對自家戀人好感度上升直逼頂端,於是對於這隻任性小熊的語氣也不自覺的放到最軟。

「小瀨不在旁邊所以醒了⋯⋯誒,小瀨說是在講電話、對著紙杯?」朔間凜月當然也有感受到自家戀人今天好像溫柔了不只那麼一點。

只是、為什麼會突然?難不成小瀨想要甩了我跟那個什麼“小零”的在一起,所以這就是那什麼、最後的溫柔!?

喂喂,朔間凜月你的腦子都在想什麼啊醒醒。

「⋯⋯是對著紙杯沒錯。」想到這個瀨名泉就覺得丟臉!那個不知道活在哪個石器時代的朔間零,光是昨天教他怎麼用手機傳照片就教了整整兩個小時啊!

然後今天傳來的訊息也是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火星文,好在他瀨名泉獨具慧眼勉強還能看得懂那人到底在打什麼東西。但是想讓朔間零用“現代手機”講電話根本就是比讓朔間凜月不在白天睡覺還困難!逼得他只好在昨天也跟朔間零學習怎麼用紙杯講電話,雖然聲音很小又有點麻煩,但為了聽朔間凜月的事情他覺得也算是值得了。

要不是為了朔間凜月,他一個正常的現代人對著紙杯講話能看嗎!

「⋯⋯小零是誰?」朔間凜月決定不再去追究紙杯的問題,比起紙杯他倒是想知道這個讓小瀨笑的一臉幸福名字跟兄長一樣的混蛋到底是從哪一路殺出來的!

然後他要去掀了那條路,順便做掉那個人。

「他、他是⋯⋯」然後朔間凜月就看到瞪大眼睛的瀨名泉漲紅著臉,支支吾吾了半天卻說不出一個解釋來,最後竟然還丟給他一句“小熊你別管!”就掙開他下樓去撿紙杯了。

留下一隻朔間凜月愣愣的站在原地。

『什麼叫我別管!我是你的男朋友聽到你親密地叫著別人我能不管嗎!可惡啊那個“小零”到底是誰絕對不能饒過他!一定要把他爆揍一頓之後放乾他的血丟到草叢堆裡!』——朔間凜月的妒火持續上升直逼頂端。

然後在後面目睹一切的KNIGHTS隊員們,他們只覺得到底上輩子是幹了什麼喪盡天良的事、踢了哪家人的祖墳、才會遇到這麼多破事。

KNIGHTS宣布——三名團員陣亡。

一星期以後,朔間凜月總算是知道那個“罪大惡極的小零”就是他的混蛋兄長朔間零。

起初是因爲他在攝影棚裡睡覺的時候,月永雷歐大喊著“宇~宙~!”的推開了門,然後一邊興奮的跟鳴上嵐還有朱櫻司講說他剛才看到瀨名泉到班上找朔間零,在聽到鬼龍紅郎說朔間零並不在班上的時候,瀨名泉還一臉不高興的嘀咕著“超~煩人啊,小零這傢伙又跑到哪裡去了?不是約好今天⋯⋯”

「奇怪,瀨名是什麼時候跟零那麼好的?」

結果在月永雷歐看到臉色慘白指著後方拼命搖頭的兩個隊友,而順著隊友們的視線看到那個臉黑到不行的朔間凜月,他選擇閉嘴然後跟隊友們一起默默的縮到角落。

於是,當朔間凜月氣勢洶洶的殺到輕音部時,看到的就是自家戀人還有自家混蛋兄長坐在棺材上交談甚歡的樣子。

他甚至看到瀨名泉臉頰發紅,朔間零溫柔的拍了拍瀨名泉的頭說著“小泉果然很懂啊”。

唔啊啊!不可原諒!這個混蛋兄長早知道就該在之前就做掉他!放著自己的寵物柯基不管,竟然勾搭起自家可愛的戀人⋯⋯

朔間凜月的妒火突破天花板。

然後他走過去拉起瀨名泉,無視掉朔間零那句「喔呀,凜月來這裡是來找吾輩的嗎?吾輩好高興啊。」類似這種讓人想吐的發言,像個護食的動物一樣,緊緊抱著瀨名泉,眼神兇惡的盯著那個還一臉幸福的混蛋兄長。

「小熊?你怎麼會來這裡?」瀨名泉著實被嚇了一跳,他本來是打算隱瞞自己跟朔間零“交流”的事情,先不說朔間凜月有多麼討厭自家哥哥,要是讓他知道交流的“內容”就是他自己的話⋯⋯。

還是別想了,後果太可怕。

「唔嗯⋯⋯小瀨在跟混蛋兄長做什麼啊!」還這麼親密的互相叫對方名字簡直不可原諒啊啊啊!

「我們在⋯⋯」

「喔呀,凜月這是吃醋了嗎?吾輩只是在跟小泉商量一些事情而已,什麼都沒有哦。」

「唔哇、混蛋兄長你閉嘴!我是在問小瀨不是在問你!再說一句話的話就放乾你的血殺掉你把你從這裡丟下去!」

睡眠不足再加上“戀人疑似出軌混蛋兄長”的事情讓朔間凜月十分煩躁。

「只是⋯⋯在商量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而已。」瀨名泉突然覺得,自家的遊君對自己真是太好了,至少遊君不會說出要殺掉自己的恐怖發言。默默的給朔間零一個同情的眼神。

然後朔間零竟然滿不在乎的用眼神告訴他“喔呀,這只是兄弟間的樂趣而已,小泉應該懂得吧?”

不,他不懂當弟弟說要殺掉自己的時候還一臉開心的抖m哥哥的想法!

然而在朔間凜月看來,就只是覺得這兩個人竟然還敢當然他的面眉來眼去。

他簡直要被氣死了啊!!

「什麼工作上的內容我也要聽。」

「小熊你什麼時候對工作這麼上心了?」

「嘛嘛、話可不能這麼說啊小泉,吾輩家的凜月也是很認真的呢。」直接把朔間凜月那危急自己生命的發言當成兄弟間的情趣,朔間零繼續不怕死的開口「小泉沒忘記放學後要來吾輩家吧?」

朔間零你哪時候不講偏偏這時候講!你是想氣死自家弟弟嗎!

果然聽到這句話的朔間凜月可以說是徹底炸毛了「什麼!?去我家?還是因為混蛋兄長?小瀨我之前邀請你來的時候你明明一直拒絕的!為什麼現在混蛋兄長一邀請你就答應了!?」

「⋯⋯。」一連串的問題砸的瀨名泉不知道怎麼回答。總不可能說去他家是為了那他小時候的照片(精華版)以及小時候穿過的衣服用過的東西吧!?這話說出來還得了!

「小瀨!回答我!」瀨名泉可以感受到朔間凜月已經被氣到失去理智了,當然換作是他也會很不高興的,不過這些話他真的講不出口啊!

「小熊你別想太多了,就是去拿個資料而已很快就走的、我還有事,你跟小、你跟你哥哥慢慢聊!」瀨名泉決定很不負責任的把問題丟給朔間零,反正這個抖m弟控看起來一點都不怕自己弟弟的怒氣⋯⋯。

「小瀨!你等等!」

「喔呀,凜月別這麼生氣啊,吾輩跟小泉真的什麼都沒有哦。」

「唔嗯!混蛋兄長你最好停止那個對小瀨的噁心稱呼!」

「呼呼,凜月要是這麼在意的話,今天自己看看怎麼樣?」

「⋯⋯混蛋兄長你這什麼意思?」

「今天小泉來的時候,吾輩不會鎖門,凜月自己來確認一下吧?搞不好⋯⋯凜月還能得到意外的收穫呢。」

於是可憐的瀨名泉就這樣被朔間零給賣了。

如果瀨名泉知道自己將會在今天被朔間凜月那樣這樣,當初他可能就不會跟朔間零⋯⋯好吧,為了得到自家戀人的情報,他可能還是會跟朔間零進行“交流”吧。

放學後,朔間家——

在聽說朔間凜月還不會那麼快回來的時候,瀨名泉總算是鬆了一口氣,雖然不知道朔間零是用了什麼方法,不過好歹也是哥哥嘛~

⋯⋯你會後悔的泉!

「來,這些可都是吾輩的珍藏啊,小泉可要好好的收著啊。」

「呼呼呼,女裝的小熊果然很可愛啊!啊啊、這個戴著小熊帽子的也好可愛⋯⋯」瀨名泉興奮的看著朔間凜月琳瑯滿目的照片,有穿著蘿莉群的、大口大口吃著蛋糕,嘴巴旁邊沾著奶油的、抱著一隻小熊玩偶睡眼惺忪的樣子⋯⋯

簡直可愛的讓瀨名泉心花怒放,不過同時也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甘心,他也很想跟這樣的朔間凜月生活啊⋯⋯。

「呵呵,看來小泉是真的很喜歡凜月呢?」看著瀨名泉身後的門被緩緩打開了一個縫,朔間零了然的繼續跟還沈浸在自家弟弟的照片裡而完全不知情的瀨名泉聊天。

「嗯?這不是當然的嗎?」敢情這傢伙到現在還在懷疑自己對小熊的感情?

「那、可以具體的告訴吾輩你喜歡凜月什麼地方嗎?」

「哈啊?小零你傻了嗎?嘛、雖然沒有辦法具體的告訴你什麼⋯⋯雖然一開始因為踢到在地上睡覺的凜月而被絆倒是挺火大的、而且明明跟我同年,還總是利用自己留級的優勢而裝成年下的樣子撒嬌、還有,總是在訓練的時候睡覺,真是超~讓人火大啊!不過⋯⋯」

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瀨名泉的神色更加的溫柔「明明對什麼都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竟然還去跟遊君說什麼『要是傷害小瀨的話可不原諒你哦』,什麼嘛、區區一隻小熊而已這麼狂妄⋯⋯但是,這樣的小熊卻讓人覺得很安心。」像是想掩飾害羞,瀨名泉將手捂住自己的雙眼。

「吾輩覺得、這些話可以當著凜月的面說呢。」

「哈啊?這麼羞恥的事情怎麼可能當著本人的面前說啊,還有小零我警告你可別讓小熊知道我拿了這些照片,不然他肯定⋯⋯」

「肯定怎麼樣啊小瀨?」朔間凜月猝不及防的從背後抱住瀨名泉,並在他的後頸上輕舔了一下。

「唔喔!小、你這隻臭熊是什麼時候!?」

「嗯嗯、大概是在小瀨說『這不是當然的嗎?』的時候就在了哦。」朔間凜月笑咪咪的看著臉越來越紅的戀人,啊啊、小瀨好可愛好想吃掉~

「那不是幾乎從一開始就!?」聽到這裡,瀨名泉總算是知道自己被眼前的這兩個臉皮比牆壁還厚的吸血鬼兄弟給陰了。

他不甘心的瞪了朔間零一眼!

「喔呀、吾輩可是什麼也沒做哦小泉~」

「朔、間、零!」這混帳簡直比臭熊還不要臉!

「小瀨這樣當著戀人的面前叫其他人的名字可不行哦,看來要連著這一星期的份好好懲罰小瀨了呢。」朔間凜月說完變不給瀨名泉反駁的機會,直接攔腰將眼前的人抱起。

「喂、什麼懲罰!小熊你放我下來啊!」他錯了!這兩兄弟根本是一樣的不要臉!

「喔咿喔咿、吾輩的凜月總算是長大了呢⋯⋯」看著朔間凜月的背影,朔間零默默地拿起紙巾哭著。

tbc.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