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苺

【環壯】壯壯生日賀文

5/28 壯壯生賀


*CP 四葉環x逢坂壯五
*二階堂大和、八乙女樂正直純友誼!
*跟生日完全沾不上關係!!_(:з」∠)_

在一個晴空萬里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睽違3個月終於拿到休假、本來要很高興的愛娜娜全員卻陷入了沈重的氛圍。

正確來說是年長組陷入了沈重的氛圍。

再更正確來說是逢坂壯五陷入了沈重的氛圍。

看著桌上那張“耽美企劃——宇宙第一初戀”、“主演:四葉環x逢坂壯五”等等大字宣傳單,逢坂壯五只覺得胃似乎又開了個洞。

「所以⋯⋯呃、這是指要環跟壯五去演、那、那個嗎?」率先打破沈默的是和泉三月,不能怪他實在是講不出耽美那兩個字啊!

活了21年連女孩子的手都沒有牽過的和泉三月只覺得他受到了嚴重的“單身狗死亡吧!”光束的攻擊。

「看起來是這樣沒錯⋯⋯。」

然後愛娜娜又再次陷入了謎之沈重氣氛。

做為一群身心健康的善良正直、比電線桿還要筆直的好青年,他們實在是無法理解為什麼經紀人會一臉興奮的拿著這張企劃案出現,並且附贈一句:「我跟萬里還有社長都很期待喔!」

大神萬里你竟然是這樣的大神萬里!休想我們以後再找你喝酒!

事務所盯著企劃案露出謎之笑容的大神萬里打了個噴嚏。

然而世界上總是有這麼個例外。

「不就是我跟小壯主演電視劇而已嗎?之前也不是沒有過,大家怎麼這表情?」四葉環一如既往地吃著他的國王布丁,歪著頭不解地看著一臉世界末日的眾人。

「⋯⋯環啊,來來來,讓哥哥告訴你。」再看到自己的名字以及八乙女樂的名字也出現在演員名單以後,二階堂大和覺得,這種純潔到不行的善良生物(四葉環)簡直是世界的亂源沒有之一!

這孩子的人生除了國王布丁還是國王布丁,好像只要有國王布丁人生就可以毫無慾望!他都要懷疑四葉環是披著高中生皮的幼稚園孩童!

這樣不行,作為愛娜娜的隊長,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他!二階堂大和決定要犧牲自己、消滅這世界的亂源!

看著四葉環疑惑的眼神,二階堂大和繼續說:

「這個企劃可不是像之前的電視劇啊,看到這兩個大字了沒?知道這代表什麼嗎?代表你跟壯要演的是情侶,代表你們兩個首先要先嗶——然後再嗶——最後又嗶——回來再嗶——回去,然後必須從頭嗶——到尾⋯⋯。」

看著四葉環越來越紅的臉蛋,二階堂大和露出了即將勝利的笑容。

最後他補上了一句「環要對壯溫柔點啊,弄痛他的話他可是會哭的喔。」

滿意的看到臉紅到耳根的四葉環以及石化掉的另一位當事人逢坂壯五,二階堂大和決定,他不當偶像以後絕對要去保衛世界和平。

然後下一秒他就被和泉三月以「不要亂教小孩啊你這個猥瑣的色大叔!」的理由,踹到一旁的牆角去了。

二階堂大和的保衛世界和平的夢想,只持續五分鐘。

「那個、環君,其實如果不想拍的話,我們可以再去拜託經紀人推掉的?」逢坂壯五作為一個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成年人,他承認他一開始看到企劃之後確實是感到胃痛,不過並不是因為要拍這種類型的電視劇,而是因為——

跟他演對手戲的,他的搭檔,還只是個未成年的孩子!!

他怎麼忍心讓一個滿腦子只有國王布丁的未成年孩子跟他拍這種電視劇!

看著一言不發好像在思考著什麼的四葉環,逢坂壯五決定再說點什麼,但是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一直沈默著的四葉環像是經歷了什麼重大決定的開口了:

「我、會好好學習的!絕對不會弄痛小壯的!」

於是逢坂壯五花了四秒鐘消化四葉環的這句話,再花了五秒鐘將在牆角裝死的二階堂大和踹到門口去。

三天後,攝影棚——

「那麼在要開始拍攝之前,我們先來嘗試些東西!」導演站在前面指揮著。

「八乙女,你可別扯後腿啊!」

「蛤?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吧?」

「小壯!我已經好好學習了你不用擔心!」

「很、很可靠呢環君⋯⋯。」

導演默默看著眼前的四人,在心裡幫自己按了一百個讚!他真是有眼光啊!

然而導演不知道的是,他在五分鐘以後重新回想起來只想打死現在的自己。

「環!牽、牽手而已,別把壯五公主抱啊!放下那個壯五!不!不不不不不!還沒!先別親上去啊!等等!脖子!脖子啊吻痕!來人快把那頭野狼從壯五身上拉開!」

是哪個混蛋跟他說四葉環是個純情的未成年高中生啊!站出來導演讓他當!

「呃、二階堂跟八乙女這邊的話可以再靠近一點⋯⋯呃、再近一點,再更近一點!好、然後牽起對方的手、我是要你們牽手不是要你們幹架啊喂!有哪對情侶會想你們這樣用嫌棄的臉看著對方!說好的專業呢!啊啊啊啊!住手啊那台攝影機很貴的!放下那個器材!來人啊保全!!」

導演好累,導演選擇死亡。

於是在愛娜娜及偷哩嘎眾人合力的規勸勸導以及開導之下,導演才覺得似乎還有一道曙光可以相信。

然後在花了4582萬的修理器材費用(當然是兩方的事務所自行吸收)以後,電視劇的攝影才得以繼續。

「好了,等一下就照這樣子演,還有什麼問題嗎?」

「有!」四葉環積極的舉起手。

然而導演只有不詳的預感,現在宣布換導演還來得及嗎?

「哈哈,環有什麼問題嗎?」身為專業的導演,是不會被這種小事打倒的!有什麼問題就說吧!他今天心臟藥可是準備了一箱呢!

「導演不是說,我跟小壯演情侶嗎?這個,哪裡有情侶的動作?」

在陷入了謎之沈默之後,導演決定將求救光線投射到逢坂壯五身上。

然而在看到逢坂壯五同樣也是一臉疑惑,並且露出無害的笑容說「我也不是很明白哪裡有情侶的動作呢⋯⋯。」

媽媽,帶我到天國去吧。

勾手、擁抱、摸頭、安慰哭的對方、幫對方擦眼淚、在壞人出現的時候奮不顧身擋在他面前、晚上到對方房間睡、準備便當、親額頭、親臉頰、壁咚、從早到晚傳訊息⋯⋯就差沒有接吻上床了還有哪一點不像情侶啊你們說!

沒看到旁邊那兩個年長組的光是聽到摸頭就想跑到廁所吐了嗎!

其實你們才是真正的黃爆組吧Mezzo”!

看到導演似乎陷入了思想鬥爭,逢坂壯五也不好意思再說些什麼,然而這時候四葉環卻說出了將會在明天轟動個大報社的話——

「這些事情我跟小壯幾乎都做過了啊⋯⋯。」

導演,享年45歲。

經過了一個月的洗滌,更正確來說是荼毒,我們親愛的導演表示,他早已不是當初那個玻璃心碎光光的小渣渣了!他已經是個可以讀當一面、一臉冷漠的接受閃光彈的大單身狗了!

例如現在——

「小壯,會不會口渴?喝水?」

「謝謝你環君,我正好渴了呢。」

「小壯,我今天可不可以⋯⋯」

「呼呼,看在環君今天表現的那麼好的份上,晚上就讓你吃吧。」

「太好了!小壯我最愛你啦!」

不,不要誤會,他們什麼猥瑣骯髒的關係都不是,他們只是在問能不能吃國王布丁而已啊!

導演式冷漠jpg.

八乙女式不明所以jpg.

二階堂式我什麼都不知道jpg.

「好!卡!大家今天表現的都很好,今天下午就可以拍最後一幕了!」

最後一幕是由二階堂大和所飾演的“雷”與八乙女樂所飾演的“雨”雖然在最後關頭成功的逃出,但是“雨”卻因為傷勢太重而導致雙眼失明,最後和“雷”從此下落不明,沒有人知道他們在哪裡做了什麼,甚至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否還活著。

而四葉環所飾演的“凜”則為了保護了逢坂壯五所飾演的“雪”,慘死在“雪”的眼前,而“雪”也因為“凜”的慘死而發瘋。

沒錯,這是個BE結局,還是個狗血的BE結局,不要問我為什麼,導演不爽看他們恩愛更改結局不行嗎!

「等一下環就是直接俯在躺倒在地上的壯五身上,記得中槍之後就直接將口中的血袋咬破,然後把血咳在壯五臉上⋯⋯之後就看你們自由發揮了!」

還有自由發揮這東西!?這什麼導演啊我去!

「小壯?怎麼了?胃又不舒服了嗎?」看著逢坂壯五臉色蒼白地盯著劇本發呆,四葉環連忙上前關心自己搭檔是不是又身體不舒服了。

「環君⋯⋯我沒有身體不舒服哦,只是想到雖然是演戲,可是要親眼看到環君在我面前倒下,還是會覺得有點害怕而已。」

從看到劇本的那刻起,逢坂壯五就不斷的告訴自己這只是演戲,戲結束之後四葉環還是會想個沒事的孩子一樣在他面前露出笑容。

他真的沒有辦法去想像四葉環在他面前受到任何一點傷害,還記得之前事務所被闖空門,當對方拿著手電筒朝著他揮過來時,那個孩子竟然二話不說的直接擋在他面前。

一想到四葉環可能會受傷,逢坂壯五的身體就克制不住地顫抖。

他第一次感到害怕,他害怕失去眼前這個人。

「只是演戲而已,小壯不用怕。」聽到這裡的四葉環就知道他這個搭檔一定又再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雖然他很笨,沒辦法完全理解逢坂壯五的想法,但是自從上次逢坂壯五因為他而昏倒送醫時,他就告訴自己:

“不能再給小壯添麻煩,要做個乖孩子。”

是愛情嗎?他不知道,他唯一知道的是,他想保護眼前這個瘦弱的搭檔。

「嗯,我知道的環君!謝謝你。」

然而當正式開拍時,看著四葉環為了保護他,受到了各種攻擊,更甚至在最後俯身在他身上,而他眼前只看得到那些鮮血時,逢坂壯五的腦袋是一片空白的。

他聽到四葉環艱難的唸著台詞,他看到那個總是充滿朝氣跟他說想吃國王布丁的孩子,正在努力的支撐著好讓自己不倒在他身上⋯⋯

他知道這是演戲⋯⋯他真的知道嗎?

『雪⋯⋯別哭⋯⋯』逢坂壯五感受到四葉環冰冷的手顫抖的撫摸他的臉。

他記得劇本裡並沒有要他哭的片段,竟然這樣他為什麼哭?

像是尊於本能一般,逢坂壯五將手覆蓋在四葉環摸著他的臉的那隻手上。

『不要、凜、求你⋯⋯』求你不要離開我。

旁邊的人都屏住了呼吸,專心的看著兩人如何呈現出“凜”跟“雪”的愛情。

『沒事的⋯⋯咳、』四葉環痛苦的閉上眼。

『求你,求你了好嗎?』

『別哭、雪,我愛你。』四葉環慢慢的靠近逢坂壯五,當所有人都以為他會親吻對方時,他只是在逢坂壯五耳邊說了些什麼。

然後,逢坂壯五的眼淚停止了。

“凜”與“雪”的時間也停止了。

四葉環最後所說的話是——

『別哭、小壯,我愛你,不是演戲。』



後記

自從那場戲之後,逢坂壯五晚上時常做惡夢,於是四葉環一本正經的跟愛娜娜眾人說著「小壯有我就不會做惡夢了。」之後便又一本正經的幾乎每晚都賴在逢坂壯五的房間不走。

而目睹全程以及半夜起來上廁所聽到了謎之聲音的愛娜娜眾人表示他們什麼都不知道。

至於因為那部戲而聲勢大漲的幾乎成為推特熱搜的Mezzo”CP粉,以及因為這些CP粉,平均一天收到45封信要求拍續集HE凜雪不然等著收刀片吧!的導演只想表示:媽的死gay!

真完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